發新話題
打印

球會 5 大置頂資料解說

球會 5 大置頂資料解說

:smile_15::smile_15::smile_15:



由 2000 年細表為球會建立網址至現在用上此 Forum以一段日子,明白大家看法不同,意見好壞不一。但對我這個球會耆英來講,這些東西全都是花紅,試問有多少隊像我地這樣的地方球隊,有這樣好的網址,能讓大家分享所有!

大家上來時也發覺,留言區上有 5 大置頂資料,因發覺有些資料大家好像沒有留意,值此想解說一下!


1) 0607 Match Schedule - 除有齊本球季對賽日期、時間、地點及對手外,內有一 xls file 可給大家下載,這裹有齋由 2001 年至現在所有對賽過的對手資料及比數,但早年的入球球員資料就要用多點時間整理,因要上回舊網址番查,我出預告也是在此搵紀錄!

2) Photo Gallery、 球會紀錄及球員資料 - 這裹有齋所有關於球會的相片,如遠至 SZ 、JH 之旅,近些的大圍飯相通通都有。當然句括各位在球會的紀錄,如邊個邊個何時大演【母】子氣法啦!內有一 xls file是球員資料,即邊個牛一我是在此搵的。

3) 06 / 07 Goal 、Ass & match Table - 好明顯有大家最關心 D 野啦!但不要看漏附件,有齋由 99 年至現在各球員入球及助攻資料,想知自己自加入球會以來入左幾多波,睇下啦!

4) 05 / 06 Annual Report - 紀錄了由 05 年開始各位的出席率,之前會給予大家評分,但發覺沒有太大意思,故由 06 / 07 球季開始已取消此評分,這裹會每年 update !

5) 05 / 06 、06 / 07 Fee - 有齋大家欠債資料,由於球會有月費及單場收費之分,請小心睇清楚,不過我想大家都冇乜點睇咯啦,通常都係我做野咯啦!


希望這些資料能對大家有多些幫助

賽日密馬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Good Description !! Thanks !

賽日密馬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發新話題